close

劇情已播出到第三集

但我沒有勇氣看完他

因為我不想每天心心念念著W...

 

劇情來到第三集

就以我目前的進度來看

把吳研珠的爸爸之所以會做這樣的選擇,一切總算是解釋清楚

我的心情還懸在姜哲舉槍對著研珠那幕...

如果告訴姜哲他是漫畫故事的主人翁

那姜哲的反應會是如何?

他會不會覺得很冤?然後整個人起身反抗?

我想是會的...只是時候未到而已

 

歐...我真的要說

研珠的爸爸真的是笨蛋阿

 

他不停地創造奇怪的死亡想讓姜哲死

這樣更是讓他覺得不尋常,發現有人在操控他...

所以要讓姜哲死掉的方法只有一種

想出更具說服力的說法和劇情

讓姜哲接受這一切

不,不是死掉

是結束

就好像連續劇演了一個爛結局觀眾不買單的意思是一樣的嘛

當然如果真的是這樣也不用演啦哈哈

我猜後面他爸爸會覺醒重新開始畫好結局

 

第三集有解釋到W這個字的涵義

姜哲說:

W 就是Who和Why的縮寫

誰  為甚麼?

這應該也呼應到這個片名的含意

我覺得也有姜哲自己本身的對"自己為甚麼存在這個世界上"的疑問

 

看到這裡我真的是傻了...

吳妍珠阿...

我都為你感到羞恥

哈哈哈這裡真的蠻好笑的

 

看到這裡我整個尖叫XD

天阿親第二次了耶哈哈

好啦我知道這不是重點

但還是很開心哈哈哈

這也算打破了韓劇公式吧?

 

心情還是激動得難以平復阿...

期待之後每集的跟播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-W 李鍾碩 韓孝珠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