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在部落格寫文章...

發表自己看完韓劇 信義(神醫) 城市獵人 的小小感受

 

看完這兩部劇

我最大的收穫就是意外的發現李敏鎬的魅力!!!

以前看繼承者們除了覺得他很帥以外

劇情並不吸引我(我是為了朴信惠而看的

我覺得劇情太過老套,就是非常...老梗的一部戲(我覺得啦

所以對李敏鎬沒有太大的感覺

但是!!!

李敏鎬在信義裡讓我深陷在崔瑩的角色當中~

雖然結局實在是令人傻眼...

但看完以後馬上追城市獵人

不同於信義裡面,

李潤成這個角色有點壞壞的感覺

崔瑩感覺就比較木訥一點

但我覺得跟時空背景也有關係啦

兩人給人的感覺我覺得是差不多的...

 

李敏鎬真的很會演戲!

從他的眼神就可以看出戲來...

戴口罩完全不會影響他的臉部表情

果然是實力派演員!!!

尤其是這張

  完全擄獲我的心 ,,,OAO,,,

一個眼神!!!

 

好想放好多好多帥照XDDD

謝謝大家的觀看囉~讓李敏鎬跟你說再見吧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