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日本最大的收穫就是文具啦~~~

雖然覺得還買不夠XD

出國前就開始尋尋覓覓著明年用的記事本

在查的時候就依稀記得日本的手帳很有名?

一查不得了

整個人掉進了手帳的世界

日本手帳有很多牌子

最吸引我的還是HOBO的

不論是外皮的種類或是內頁的質感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

 

不多說了我們直接看圖吧

 

這次我是買A6文庫本的SIZE

第一次使用還是不要買太大本

怕寫不完~

 

我買的是素色的尼龍外皮

老實說今年出的顏色並沒有燒到我

直覺就選了這本

 

我是在日本澀谷的LOFT買的

所以並沒有像官網有送外皮+三色原子筆+耐皿盤

這次送的特典超特別!

以往都是送面紙套

 

HOBO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攤平

我本身有強迫症

超級不喜歡把書壓平

會有摺痕啊!!

看了就不舒服

尤其是專輯和寫真

扯遠了ww

 

HOBO的內頁是用聖經紙

薄薄的所以才會那麼輕

不過也有人說太薄紙會透色

但我覺得還好

組裝起來就像這樣啦~

超美的我想每天抱著它睡覺XDD

這是我買的透明封套

有點不清楚  (下圖左邊

出處http://g-search4.alicdn.com/bao/uploaded/i4/TB1QP9PJFXXXXcFXpXXXXXXXXXX_!!2-item_pic.png

不過我剛才發現這個是2016年出的花色

有點後悔沒買透明的封套...

封套用半年似乎就會經不起使用

可惜當時沒多買一個透明的風套

但是我覺得我的顏色蠻適合下雨天的XD

另外多買的框框貼紙和圖案尺還有墊板

每年的墊板顏色都不一樣

今年的顏色我喜歡

墊板就是要深綠啊!

覺得我買好少...(誤

 

期待2017!!!2017快點到來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