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到要去第二次自由行才來發文(汗...

之前有想要分享整趟吃喝日本行的

但發現自己沒那個能耐也沒那個時間.拍的照片也不夠多

還是想打文章

但就精簡成行程表+我吃的美食囉~

 

 

2016.09.04   香草航空-成田機場-銀座 喫茶you-東京車站一番街+KITTE-汐留 宮崎駿大時鐘-銀座 ゲンカツ源豬排丼 -激安殿堂-東日本橋APA HOTEL

2016.09.05   明治神宮-原宿 竹下通-KIddy land-表參道LUKES LOBSTER-ANOVAN-澀谷 LOFT-池袋 無敵家-東日本橋APA HOTEL

2016.09.06   築地市場 築地虎杖-淺草 雷門-阿美恆町 -藏壽司-親戚家

2016.09.07   本川越-冰川神社

2016.09.08   橫濱 日清小雞拉麵工廠-HARBS-成田機場-香草航空

 

這就是我去日本的行程表拉

給大家參考~

交通的部分我們買skyliner+2日地鐵券 打算回程的時候搭乘

因為那樣所以那樣我們最後搭NEX回成田機場~ 也很快

住宿我們住在東日本橋的APA飯店~

我覺得價格不貴而且就在地鐵站附近

逛累了馬上到飯店很棒~

 

食的部分 如標題所說

我們這次玩主要是為了美食和買東西安排行程的哈哈 

 

銀座 喫茶YOU 的蛋 包 飯 !

這真的是我這次遊玩覺得心裡想的和現實中差距不大的美食之一

此遊美食排行榜:第2名

噢噢 這家要注意的是店員比較不會講日文

但是有英文菜單喔~

下午茶和晚餐就沒有單點的選項了

 

再來是去吃源豬排丼

這家跟我想像中就有點小落差...

有點失望.而且我應該點原味的

起司吃到後面有點小膩阿

 

第二天!

表參道的龍蝦沙拉

天啊這超好吃的~

原本在計劃裏沒有安排到

但發現從原宿走到表餐到其實很近~

就走過去朝聖一下

真的是預料之外的好吃

此遊美食排行榜:第一名 

之後有機會要再去朝聖一次!

那個龍蝦超級大塊的啊!

 

去竹下通吃了可麗餅~.

味道還不錯

日本的可麗餅跟台灣不一樣的是餅皮是做軟的,不會想台灣那樣熱熱脆的口感

各有各的優點

但日本的可麗餅奶油不會讓你覺得很膩口

 

去日本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大方推薦

那時也沒多想

走道表參道才發現原宿離表參道這麼近

吃完龍蝦沙拉看到眼熟的巷子

轉進去看看

當啷~就被我找到了

我吃原味的 好吃好吃~

像輕蛋糕的感覺 綿綿的

外形像馬卡龍 但比較大

一個價錢 300 日圓

店裡也有付咖啡和檸檬水解渴哦~  很貼心

此遊美食排行榜:第4名

 

我們的晚餐~

池袋的無敵家拉麵

湯頭非常的濃郁

份量也非~長的大碗

他們的肉每塊都是比厚的

吃完會非常的有飽足感(笑

但我比較偏向湯頭清淡一點的拉麵

所以個人覺得還好

 

第三天

一早就去築地市場填飽肚子

第一個吃到的是玉子燒~

真的很美味~

每個也都100日圓

有冰的也有熱的 我記得有一家還問你要不要加醃蘿蔔 好吃好吃

可以試試看每家的味道 都很好吃哦~

來到正餐

不想人擠人排隊所以我們選評價也不錯的築地虎杖

店裡的老闆人很好喔~

我們在外面等待還頻頻出來告知我們再等一下就好了

人超親切的~

我忘記我當初點甚麼了

配料很豐富~

 

再來就是晚餐

早餐吃太飽了午餐沒吃哈哈

我只有拍到這張照片

藏壽司也是意料之外的驚喜

有吃過台灣開的分店

但在日本種類比較多 也有比較多選擇

而且真的超級好吃

那個煙燻美乃滋鮭魚...

美味的不得了

此遊美食排行榜:第3名

 

 

美食就到這裡結束拉~

以上美食評論都是自己的感想~

美食見仁見智囉 參考即可

 

以上是我的美食之旅

下禮拜要去日本也安排不少美食

也準備大買一番啦!!!

哈哈謝謝你看到這裡

我們下次再見~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米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